z3.jpg

我終於還是買了!

身為蝴蝶結控,
這杯蓋一上市就驚豔到我,
但小小一個塑膠蓋要價新台幣320,
說真的還真有點高貴。

z1.jpg

包裝很用心,
本身就呈現精緻禮物的狀態。

順便買了優雅的白貓。

蝴蝶結款外包裝也有立體蝴蝶結,
貓兒則是使用立體三角型盒。

z2.jpg

拆開後,上面還有一層塑膠保護墊,
它也是蛋糕蕾絲邊模耶!
會不會太誇張!

z5.jpg

細部+使用圖。

話說那天早上不知怎麼著,
很不順的打破了我的玻璃杯蓋,
然後下午就收到我的新杯蓋,
算是..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顏色方面我考慮了很久,
另一個配色是桃紅配白底,
比較跳的顏色。
後來我以「白色可能比較容易髒」這點說服了自己,
所以選了粉紅配粉紫這個夢幻的組合。

右圖是放在大創馬克杯的狀況,
它們真是頗搭的!

DSCF1923.JPG DSCF1924.JPG

貓兒使用圖。

這隻喵兒真是有夠優雅的,
我大概一輩子都達不到這個境界,哈!

而且這個馬克杯怎麼這麼百搭!?
(模糊焦點..XD)

 z4.jpg

真的有差啦,
放在我蠟染馬克杯上就好像怪怪的。

但這個馬克杯我也超愛的~(一直離題是怎樣?)

好啦,
說句中肯的話,
這類型的商品價位區間很大,
從幾十塊到幾百塊都有,
功能是一樣的,
我完全只是被外表給吸引,哈!
順便提供實品圖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一下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