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線器

如同標題所示,我超愛大創的!

有時候太想念它,還會去搜尋網友們有沒有分享什麼新奇商品~XD

身為粉絲,我也來設一個新分類分享大創購物樂吧,
這系列的分享不定時更新:)

1.第一張圖中的蝴蝶結是個捲線器,超可愛的!
我很幸運買到當天最後一個。
印象中同列系還有「香蕉」,很妙。

指甲油快乾噴霧

2.指甲油快乾噴霧

當天看到店裡有二種選擇,
另一瓶是made in china,
所以就買了這瓶日本製的囉!
據說還不錯用,況且同類產品動輒數百元,當然,買!
昨兒個試用了一下,雖然不是隨噴見效,
但的確能加速凝結速度,還不賴!

馬克杯

3.粉紅點點蕾絲馬克杯

很愛買杯子也是我的病,它有蕾絲、有粉紅色、有水玉點點,買!

蜂膠保溼凝膠

4.蜂膠保溼凝膠(?)

包裝被我丟了,所以名稱我也不太記得,反正差不多是這個意思啦。
這瓶好像蠻常缺貨的,也蠻多網友推薦,
我本人用過一瓶覺得還不錯用,但後來就沒再見過它,
這回又看到熟悉的身影,當然收回家!:D

藥盒

5.藥盒

大創有許多款的藥盒和收納盒,
這款有看到藍色和白色,
可惜沒有粉紅色。
怕白色容易髒,所以就買了藍色。

攤開的樣樣。
共有六個小格和四個大格。

其實本來是看好它小格可以收假睫毛,
大格可以放睫毛膠。
但一切都只是我的美好幻想,
實際上膠水沒有我自以為的迷你啦!

6.桌上型收納小抽屜

它有一大格跟二小格的,
感覺蠻好用所以就買了,
但目前還沒想到要裝什麼,
所以還放任它在那放空。XD

上面原本有封條,
被我撕的醜醜的,
然後懶惰的我就隨手拿了老爸古董級「原子筆橡皮擦(註1)」來擦殘膠,
所以現在它就變成花花臉了。

註1:一種材質很硬的筆型橡皮擦,尾端還有藍色刷子,有興趣者請自行咕狗。

以上是這回的分享,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