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LJ040微醺(有點醉、有點任性、故意使點壞。這就是我,50%的女孩、50%的女人)

最近又被UNT指甲油燒到了,
才突然發現分享文一直沒寫耶!
三分鐘熱度的我還真是糟糕(慚愧)
這幾張照片還是上回剛收到商品那陣子拍的,
雖然遲了很久,
還是補一下給大家參考實品色號吧。

 LJ040,偏紫的裸色,
單擦一層太透,只有亮澤感,
所以這大概是擦了三層的感覺。

UNT LJ040(微醺) 

↑刷頭,不會太小,
我覺得還蠻好刷的。
這瓶的稠度是比偏稀的那種。

看得出來還是無法完全遮蓋指甲。
對了,它還有細細的亮粉感,
像有折射的那種光澤。
小心機喔!

UNT 寶石拖鞋
圖:LJ060 寶石拖鞋 那麼美,讓我的雙腳情不自禁,無法停止旋轉跳舞。

這是某天在等待時太無聊拍的,
所以沒有專業握著對身的照片。
但這色我超愛的!
一定要推薦!

基本上跟官網的試色差很多,
但我也拍不出它實際的樣子,
只能說,它真是美得太難捉摸了。

它也含有超細亮粉,
顏色倒是很難形容,
沒有官網那麼深沈的豆沙,
也不會落於過於庸俗的桃色,
可以華麗、可以氣質、甚至不失氣勢!

UNT 月光裸泳
LJ005 月光裸泳 (最壞的快樂,都在深夜裡祕密發酵)

話說這個顏色,
真是透到一種沒有天理的境界。哈!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介紹它,
都說是裸泳了嘛!XD

所以請大家自行看圖參考,
我詞窮了。

 赫本
LJ035 赫本 星期一是第凡內早餐、星期二是羅馬假期;我整個禮拜都是赫本。

這一色太精典了,
大大推薦!

不好意思陽光太強了。

這個顏色超有氣質的!
而且飽和度又夠,
可以完全遮蓋住指甲。

不論要相親、面試、走氣質路線、復古風…都好讚啊!哈。
(詞窮的太嚴重,打算草草結束)

話說回來,
大家挑指甲油的色號時,
不妨注意一下它們的文宣,
每每讓我驚豔不已啊!
超.強.的!!

unt指甲油刷頭尺寸還蠻好上手,
最神奇的是,
指甲油本身有自動修復皺紋的功能!
即使剛刷上去有刷痕,
過一會兒它就自動均勻了呢!
很適合手殘的我(讚)
但缺點就是乾的速度稍慢了些,
擦完跑去睡覺,
隔天就跑出棉被的印子來(羞)
但我想這是我個人的問題啦。

【阿倩不負任評分】

均勻度:★★★★
光澤度:★★
持久度:★★★
飽和度:★★
快乾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