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jpg

這次新入荷的OPI碰巧都是西班牙系列,左邊是E50,右邊是E48。

13.jpg

這是自然光下的顏色,從我的電腦看沒有什麼色差。

E50顏色很飽和,只有上一層就很顯色了。

14.jpg

E48單看顏色很重,
但實際上蠻水的,
單擦一層很稀,且不易擦匀。

無名指和小指只上了一層,顏色很透,
食指和中指多刷了幾層,就跟瓶身沒有什麼色差了。

OPI NL E48

這是在室內光下拍的。

 

最後…就在我即將拍完收工的時候,
發生了讓人傷心的事…

我親愛的E50,墜樓身亡了!
我才試完色耶…

SO..SAD!!!

請為我跟它默哀吧。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