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b3de1744caf6.jpg 

 1.大正感冒藥:(44包¥1080円 )

據說是個牌子老、效果好的感冒藥。
我覺得若有一點小感冒症狀出現,吃了它就不會發作耶!
 真心的覺得它蠻好用的。

2.露露A感冒藥:(110錠 ¥980円)

它也有分不同容量,基於大罐A呷卡固,我都買最大容量的。
據說也是個老牌子,帶回家以後老爸看到就說「是露露嘛!」
後來有幾次老爸感覺都偷懶不去看醫生,自顧自吃露露。
(好孩子們不要學我們父女倆)

3.花王泡沫染髮劑:(¥598円)

台灣越來越難買到了,之前有用過覺得顏色還蠻好看的,
所以就挑了幾瓶帶回來。
但我不得不說,它真的好臭喔!哈。

4.保礦力水得:

來自滿街都有的投飲機,¥100円(大阪),
東京的投飲機大約都130円。竟然連投飲機都有價差。

5.小花眼藥水(粉):(¥458円)隱型眼鏡適用。

6.cool眼藥水:(特價¥198円)
每人限購1瓶,有涼度的眼藥水,結束。XD

7.液狀創絆膏:(¥588円)
液狀的OK絆,割到之類的可以擦,我還沒用過。

8.EVE止痛藥:(60錠 ¥598円)
還有加強型的,藍色包裝。
回家後發現,60錠可以吃到天荒地老耶。

1.QTTO睡眠專用減壓襪:(¥1680円)

逛了好多家藥妝店都是相同價格,所以我就買了。
結果就在買完之後,就殘酷的讓我看到一家奇妙的雜特價¥1480。
都這麼認真比價,買貴我也只好認了。

商品有分尺寸,我依標示買了L,
試穿後覺得好像買M會比較有效果,
L雖然不至於會滑落,但覺得似乎只是多穿一雙合身的襪子。

2.休足時間:(¥598円)

這應該算是逛街必備良品了吧,我是買一般型的。
貼起來涼涼的,真的有舒緩的感覺。

3.花王泡沫染髮劑:(¥598円)

4.PAIRANCE痘痘藥:(¥698円)

1.jpg

包裝長這樣。

2.jpg

藥膏本身是白色的,擦起來不油不膩。
我只試用一次,感覺隔天痘痘真的有比較消耶,
不知道是藥效的關係還是心理作用。

cats.jpg 

我買到的好像是什麼慶祝銷售數量...
附贈一枚小鏡子。
尺寸大約是名片的大小,
還很貼心的附上塑膠套,
方便攜帶也不怕磨傷,很不錯!

5.曼秀雷敦AD軟膏:(¥698円)

原本要買145g的,但眼殘買到90g,還自以為買到優惠價。XD
這個無色無味,非常溫和,給小朋友擦很適合。

6.小花眼藥水(粉):(¥458円)

7.小花眼藥水(桃):(¥399円)

8.雪肌粹洗面乳:(¥483円)
7-11限定,蠻好洗的,我家姐妹遇到小七就會進去掃貨。

9.小花洗眼液:(¥599円)
小花的新產品,粉紅色很可愛就買了,
還不小心鼓吹姐妹一起帶回家。

1.jpg

外盒包裝與實際長相。

2.jpg

外盒說明。

3.jpg

這款洗眼液的容器是軟式的,
感覺比較能貼合眼睛,
清洗方式是輕輕擠壓容器前端即可,很有趣。
瓶口設計也很不錯,
出水口跟以往開在正上方的方式不同,
它的出水口在側邊,
可以很輕鬆地倒出來。

至於使用上的心得,
這款洗眼液是走溫和路線,
不刺激也不清涼,
因為眼睛已經習慣自然涼快到底的暢快感,
突然遇到這麼溫和的傢伙,
剛開始使用時心裡默默感到有些失落,哈。

話說洗眼液有點重量,
背著逛街肩膀好辛苦,
但是啊~台灣的洗眼液好貴的!
而且其實洗眼液的選擇很多,
一定可以挑到自己喜歡的。
再怎樣也要揹回來。

★【同場加映】 黃豆麻糬巧克力

3.jpg

買到這個火紅商品老實說是個意外,
回到台灣看日貨才發現原來它這麼夯,
哈哈,後知後覺。

吃起來就是花生麻糬的感覺,
裡面很軟Q,
我一直以為外層是花生香料,
原來是巧克力啊!

親朋好友試吃後都大好評!

★酸痛貼布(¥664)

111.jpg

包裝如同日本人的風格,很"搞剛"~
這一盒是140入,
打開後有數個小包裝(圖中綠色小包裝),
盒內附封口袋一枚,
用來裝拆封後尚未使用的貼布。

另外還加送了一個奇妙的玩意兒,
就姑且讓我稱它為「貼布不求人」吧。
使用方式:
1.將背膠撕去,貼於適當高度的牆上。
2.將貼布置於框內。
3.自己抓準位置往貼布處靠~就完成啦!XD
但要平心靜氣的把它當做裝置藝術放在牆上可能需要一點勇氣。

222.jpg 

對了,貼布設計跟台灣豪爽的大貼布不同,
是mini size的,
且一張貼布雙面都有,挺環保的,
也不必裁剪,
個人覺得蠻方便的。

對了,有些藥妝店門口會有店員發折價卷,
或是試用品之類的,
折價卷真的馬上可以折扣喔!
超讚的!
所以我就得到這個奇妙的價位。

 

有些照片沒有拍,
若有想到再更新吧!

其它遊記,請再..待續。

chai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