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敗的牛角扣外套年年燒,
去年買了長版(右),
今年出了新的短版(左),
就又忍不住跟團帶回家了。

話說去年本來要分享一下長大衣的,
但因惰性難產至今,
就乾脆跟新款一起亮相吧!

左:短版,藏藍,M。
右:長版,黑,M。

關於尺寸,
我自己大略量了一下,
跟官網數值有些許的差距,
給大家參考一下。
短版:肩寬約37cm,袖長約62cm,全長約64cm。(官網:肩寬約38cm,袖長約60cm,全長約67cm)
長版:肩寬約40cm,袖長約61cm,全長約85cm。(官網:肩寬約39cm,袖長約60cm,全長約80cm)

二件放在一起時我嚇到了,
因為扣子一件是在右邊,
一件是在左邊,
加上短版的尺寸明顯比長版小得多。
不得不懷疑我是不是誤把男版當長版買啦?
後來上淘寶驗證,
我應該是沒有買錯才是。(應該吧?)

二件我都是買M,
長版穿起來是寬鬆舒適的,
冬天還可以塞衣服。
短版穿起來很合,
大小差異非常明顯!

牛角縮水囉!
右邊是長版的超大牛角,
左邊是短版的,小了一些。

雖然長版的大牛角真的還頗大的,
全長7cm,底部圓錐寬度也有3.5cm!
但是搭在長大衣上並不會突兀,
我個人是覺得還蠻可愛的啦。

底部,一樣都有ASK的刻紋。

洗標:MADE IN KOREA

內裏:
是很多塊布拼起來的,
完全沒有什麼對不對齊的問題XD。

預告…實穿圖即將上場…

請原諒我穿著睡衣試穿。
(背景太亂打上馬賽克)

我的燈太暗,
拍不出實際顏色,
只能先分享大衣穿起來的感覺了。

布料很挺,
從分享文開始的第一張圖就可以看出來,
單用衣架掛著也自然撐起立體狀。
穿起來的挺度可以看看側身,
很硬挺挺的感覺吧!
衣型一點都沒有跑掉。

不過也許是太小件的關係,
暗扣不太好扣。
(不過也可能是最近養出的小腹阻礙行動的關係


請再原諒我這面鏡子很久沒擦,
整個拖垮畫質。
上圖是短版。

這是長版的。

【長版v.s短版】
ask.JPG 

關於保暖度,我覺得二件是差不多的,
但若要以個人喜好比較的話,
我自己還是偏愛長版多一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