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H文章的朋友對於Yume這個品牌應該不陌生,
喜歡姓名項鍊的朋友,
他們家也有許多款式可供選擇,
想當初我也覬覦了很久呢。

後來我家豪情兄弟從背後拿出來,
只有讓人噴淚而已啦!
來,阿倩親一個。

字型、鍊款都可以選擇,
而顏色則有銀、玫瑰金、18K金、22K金可選,
我的愛物是玫瑰金的喲。1204077382.gif

我個人患有「收集相同產品的病」,
所以我的下個姓名項鍊目標是…
加蝴蝶結款。


誰叫蝴蝶結是我的罩門之一咧。
不過那個垂墜的鑽我應該會把它改掉吧。

好啦,也應該正經的介紹一下新入手的小物。
先看看官網的美圖:

其實原本觀望的是左邊三顆小鑽的那款,
一共有金、銀和玫瑰金三色,
實品也很好看喔!
雖然不是乍看就讓人驚豔的款式,
但是戴起來帶有簡約的氣質感,
我很喜歡,
但畢竟已經有近乎相同的款式,
所以最後還是理智的選擇了右邊愛心這款。

官網細部圖:
   

這款只有2色,
玫瑰金和銀色,
愛心由三顆小鑽組成。

原本就是黑手人的我最近又更焦了,
龜毛了好一會兒,
還是選了銀色避免毀了玫瑰金的高貴,
畢竟黑手人容易把顏色弄髒。

實戴圖:

騎車停紅燈偶爾會盯著它瞧呢,哈。

 

產品另附保證書及絨布袋,
一年內有任何非人為因素損壞,
皆可維修。

Yume官網:http://www.yume.com.tw/index.php
目前多處百貨可設有櫃點,
實品店面也陸續開張。

個人覺得戒指類還是到店面試戴再選擇會比較安全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