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系鞋子都好美啊,
但鞋跟一雙比一雙高,
雖然我愛跟鞋,
但是動輒十公分起跳的確讓人卻步啊!
畢竟本身就不是個嬌小可愛的女生,再足蹬高跟...
總是有一股說不出來的膽怯。XD

在我尋尋覓覓多時,
再加一點自我催眠後,
總算有涼鞋生力軍進駐我的鞋櫃啦。:D

這次介紹的新朋友一共有三位,
分別是低跟魚口鞋(杏)、高跟羅馬鞋(米白)、高跟鏤空涼鞋(粉)。
 

就從最左邊的開始介紹起吧!

1.【賣家美圖低跟魚口鞋

   


鞋跟是3.5公分近平底跟,
楦頭寬7.5公分。

噢!對了!
韓版的鞋大多偏小,
這也是讓我苦無新鞋的原因之一啊!
誰叫我是大腳婆(嘆)
不過還是有些屬於正常鞋碼啦,
購買前還是要仔細拿捏,
否則買了不合腳的鞋,
可是件令人傷心的事呢!

實品細部照

附半墊、天皮。

其實這雙原本不在計劃中的,
但是有「某人」在耳邊鼓吹,
就順便帶回家了。

催眠自己的點在於…
低跟=好走、樣式簡單=簡約好搭、魚口=透氣(?)

簡單的說,
就是覺得反正當便鞋穿好像也蠻不錯的。

穿了一個禮拜上山下海的心得是,
還不錯囉!
至少它還算乖,沒有磨到我的腳跟,
低跟也果然很健步如飛。

【實穿照】
 

2.【賣家美圖】高跟羅馬鞋

 

截止目前為止,
「八公分」應該算是我的臨界值了吧,
這雙剛好符合標準。

鞋跟高8公分,
楦頭7.5公分,
屬於正常版型。

實品細部照

鞋子上的扣環是固定的,
鞋子側條有鬆緊帶,
方便穿脫。
較上面那條帶則是勾子扣環連結。

粗跟設計,
某天穿著它逛了整天的鞋,
除了腳背小小勒出一些痕跡之外,
並沒有過於不舒適的感覺,
夠穩,也蠻好走的。

至於為什麼會勒出痕跡,
還是因為個人腳版的關係啦,
腳版寬加腳背高。囧

3.【賣家美圖】高跟鏤空涼鞋
  

跟高9公分,
前方加高1公分。

9公分耶!
怎麼突破了臨界值呢?
因為啊,前方加高1公分嘛,
扣除後還是在標準值內呀。XD

偷偷說,
會選擇放這張圖片,
一方面是可以展示穿起來的模樣,
另一方面,
則是因為我個人默默被那可愛的指甲油顏色燒到。
看起來就很清新的感覺啊!真可愛 

實品細部照
 

實品的顏色偏藕粉色。
後方有拉練方便穿脫,
目前還沒有實際穿出去試驗過,
在家試穿感覺是還蠻穩的啦,
只是...我那調皮的小指頭,
偶爾會從那夢幻的雕花鏤空裡跑出來,
有點害羞啦。

另外,這雙鞋也讓我有點小扣分,
皮革有點薄~
(請不要告訴我皮薄餡多滋味好XD)
拉練部分也有點卡卡的。

而且,本身膚色太健康,
完全無法突顯它的設計。囧

寫完這篇文章時已經過了新物入手的興奮潮,
所以就這麼簡單的報告完畢吧。XD

chai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quiet3210
  • 第一雙很好看呢
    感覺真的很實搭

    之前去首爾玩
    發現韓國女生真的很厲害呢
    蹬著高跟鞋也能走斜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