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個分享呀...說實在還真的拖了很久~

圖片早就準備好,也上傳完畢,
但就是沒有動力去寫,
好吧,這回就一股作氣把它解決。哈。

NOV的防曬,
不少朋友都推薦SPF35無潤色那款。
這款SPF31在購買時算是新產品,
沒有看到什麼使用心得分享。
而我對於飾底潤色功能很有興趣,
加上實驗精神不停一直無法壓抑,
(再加上有合購的好朋友XD)
總之它就這樣跟我回家了。

2.jpg

容量30g,櫃上售價1100,
建議可以找有信譽的網拍賣家買啦,
價差是有大了些。

瓶身是帶有珠光的米黃色,
跟安耐曬排排站的結果,
大小差異也不大,
頂多只小了一點點。
但安耐曬的容量卻是40g耶,
有嚇到我。

圖下是擠出來的內容物,
產品本身較稠,
而顏色是自然黃。

3.jpg

推開以後的樣子。
看得出來膚色被修飾的效果吧!

cats.jpg

不清楚的話再看一次吧!
上圖是抺開的時候,
下圖則是推勻的樣子。
看看白框裡的部份,
比起其它地方,
就顯得較為白淨透亮。

這款防曬的顏色,
不禁讓我想到艾杜紗的魔法調色露。
以前曾經用掉一瓶調色露,
修飾泛紅效果的確不錯。

這款顏色很接近,
只是質的較濃稠,
我個人覺得它的延展度不是很好,
一次只能推一小部份,
像我臉這麼大,
要擦好久耶~XD

不過除此之外,
它擦起來很清爽,完全不油膩,
又能修飾泛紅,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