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太老越開越多間了,
連在勤美誠品都占有一席之地,
大概是經濟不景氣,
平價飲食倒是逆勢成長了吧?

這次光臨的是勤美誠品店。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68號B1
              (誠品綠園道內B1美食街)
.電話:(04)2326-8187

菜單。
每頁的類別不太一樣。

菜單總表。
可以看看餐點的種類和價格。
皆附飲料(紅茶/綠茶/奶茶/果汁)和甜點(冰淇淋/麻糬)。

 

點餐前送上熱麥茶。
服務人員偶爾會詢問是否要再斟滿。
算是…無限暢飲

每桌都附有一份醬汁,可自由調配使用。
醬汁聞起來味道蠻重的,
原本我們都沒有人吃,
所以我就再度摒持著實驗無敵的精神試吃了一下,
有點辣辣的其實還不錯吃耶!

 

附餐飲料。
我們都點奶茶,
可樂果一喝就說「立頓」!
但我覺得比立頓香耶~

這是我的藍帶豬。

含藍帶豬排+高麗菜絲、白飯、小菜、味噌湯。
白飯、湯和高麗菜絲都可以續喲!
只要跟服務生說一下就可以了,
不要害羞,盡情的吃到飽吧!

 

外層穌脆,
肉倒沒有那種鮮嫩多汁的感覺,
起士是會拉絲的那種,
視覺的享受>味覺的享受。
個人覺得普普而已。

 

附餐甜點,我們又都選了冰淇淋,所以仍然沒得參考比較。
口味是瑞士巧克力吧,
不太挑的我覺得還不錯吃。

 

整家店都很昏黃。

 

仍然一邊唸著「我的相機不能拍室內」的可樂果。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