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480/10ml
恣意揮灑美麗的色彩,再添生活中想像和趣味,多種天然的美容配方,能夠再次滋潤,柔軟,保濕,絕不傷害肌膚或指甲。

色號由左至右分別是310(淺桃紅)、311(粉紅)、312(深桃紅)。

前陣子逛到skin food,
敗了肖想很久的bling亞麻綠指甲油,(下回再介紹)
順道試用其它顏色,
有瓶嫩桃紅我也想把它帶回家啊~
我家好姐妹連忙阻止,
塞了這三瓶給我止癢,
姐妹愛心贈送,無價!
哈。

310是中指,311是食指,312是無名指。
隨興試色,指甲沒有修整,隨意看看吧。

3個顏色都很漂亮,
擦一層就夠飽和,
不會有難擦勻的問題,
指甲油仍然有一貫的薔薇香味,
甚至到隔天還隱約聞到呢!

話說我對粉嫩紅色系一直無法扺抗耶!
這個禮物還真是一次滿足3個願望
三色比對起來,
312顯得頗為高調,
也感覺接近紅色。

但後來又發現,
我個人戰利品竟然有好幾瓶跟312很接近!
我以前怎麼都沒發現它們這麼紅啊?

結論:Anna Sui指甲油還不錯,顯色度佳,好卸,香味接受度視人而訂。

p.s突然又想起那個夢幻芭比粉,是什麼牌子來著?好美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