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傳說中的王品桂花酸梅湯,
相信行家們都不陌生。






我知道它其實是烏梅汁,
可是它品名就是酸梅湯嘛!
各位好朋友們,
你們可是張大雙眼看吶!
不要再誤解我了啦。

 

這是我從小喝到大的飲料,
也不曉得為什麼它紅透了大江南北~XD

不過真的還蠻好喝的,
喝過都說讚啦!

直接喝是有點太濃,
建議加點冰塊飲用比較剛好。

店家現在只有賣瓶裝和杯裝兩種容量,
瓶裝可選擇現喝或是冰涷的,
因為很多外地人來買嘛,
店家貼心方便長途外帶的旅客,
冰涷是個方便的選擇。

至於價位,
我不得不說,
它最近悄悄漲價的速度有點快。
以前一瓶80,
前陣子小漲了一點,
現在已經漲到100元一瓶了。

我以後應該會很少去光顧吧,
但是沒喝過的冰友還是推薦去嘗試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